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宪法学习正当时——振兴乡村集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阅读:次】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振兴乡村集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振兴乡村集团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宪法修正案新增内容为重点,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挂图、宪法公益视频、微信、微博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宣传,加大宪法学习宣传力度。南日公司干部职工列队站立,高举右拳向宪法宣誓,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随后,职工集中观看了“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

通过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系列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在今后工作中努力营造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良好氛围,构筑企业发展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