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纠治“四风”不止步

【发布日期:2018-12-29】 【阅读:次】

201812月28日,市振兴乡村集团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紧盯“老问题”,关注“新表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向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过节“警钟”,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除了早招呼、常提醒外,集团纪检监察室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单位微信群等方式,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推送节前“温馨提示”,倡导廉洁过节。同时,集团纪检监察室约谈财务、公务接待、公车使用、食堂等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履行职责,严防滥发津补贴、严防公车私用、严防集团食堂出现“一桌餐”等隐蔽吃喝活动,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元旦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优化服务,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