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阅读:次】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30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和各下属企业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一起党员领导干部充当“保护伞”案件的通报》,警示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副总经理倪成威强调:一是要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期间有用到公车要提前做好审批手续,用车审批单要向上一级进行审批,审批单必须随车走;二是在中秋、国庆期间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要做好“两报告一承诺”(事前报告、事后报告和承诺);三是要严肃廉洁纪律,集团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严禁收取项目承包乙方或服务对象赠送的月饼、红包等;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有出省要做好核酸检测,确保集团安全生产经营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警钟长鸣,严防“节日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