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财经纪律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阅读:次】

根据“一案一整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强化集团财务人员的财经纪律意识,提高财务人员业务能力,2月8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开展财经纪律培训活动,集团财务人员和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从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入手,紧扣规范津补贴发放,规范招待、培训、会议、差旅支出等内容展开,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培训目的明确,针对性强;二是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三是培训效果显著,成效性强。

通过加强财经纪律培训,帮助财务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财政政策、法规和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由于对政策、制度把握不够深入而导致违规违纪等问题的发生,达到了明确财经纪律红线、增强财经纪律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