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政治生态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阅读:次】

2021年517下午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政治生态专题分析会,市国投集团纪委驻振兴集团纪检监察室干部、莆洋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提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我净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筑牢思想上的“防腐墙”,营造思想意识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必须坚持狠抓作风树正气,强化廉政风险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始终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坚持抵制歪风邪气,坚决不留“暗门”、不开“天窗”,营造廉效高洁的企业经营氛围;必须坚持严格程序不空转。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必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严规严制促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