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

为进一步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李新洪主持,集团各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各子公司与会人员就集团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以及如何推动集团的业务发展实现弯道超车等方面一一发言,对集团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结合各子公司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现场还发放了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在听了各子公司的发言后,李新洪总经理强调,集团领导班子将对各子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认真研究,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涉及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将作出研究部署并建立相关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