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10月17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听取介绍,逐一观看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的展示内容。在255件以中央档案馆馆藏为基础、补充挖掘福建及莆田地方特色、极具珍贵价值的历史档案和图片面前,大家驻足欣赏,凝神思考,对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立体、全面的认识感悟。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填写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留言卡,留下参观感言。

通过参加本次文献展,党支部党员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莆田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