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

10月17日上午,中共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科技服务公司董事长陈珍华主持,集团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听取了党支部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举手表决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珍华同志为公司党支部书记。

最后,陈珍华同志在大会上作出重要表态发言,陈珍华同志表示,党支部的成立对科技服务公司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启了科技服务公司党建工作新篇章。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明确以下目标:一是“新身份、新使命”,公司党支部作为一支新近组建、富有活力的党员队伍,应当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努力在基层党支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新起点、新担当”,明确支部职责,坚定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集团发展推波助澜;三是“守纪律、严要求”,在集团大力实施“333”工程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到脑中有方向、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