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粮集团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阅读:次】

10月18日上午,莆粮集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团公司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43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蔡振珊同志主持,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张祥棋总经理宣读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等。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充分酝酿讨论,认真填写选票,以饱满的热情履行党员职责。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张祥棋、蔡振珊、方志雄、佘建忠和高冠华当选为第一届总支委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总支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张祥棋同志为总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总支书记张祥棋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紧紧围绕实施“333工程”,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监督作用,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