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前往市振兴乡村集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1】 【阅读:次】

11月8日上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一行前往市振兴乡村集团放心食品供应平台荔城配送中心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市委主题办指导组成员及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李靖等陪同。

张元闽一行参观了荔城配送中心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分拣中心、冷库区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莆田市放心食品供应平台大宗食材基地+平台+物流配送模式莆田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体系以及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对集团建设从生鲜食材基地到终端消费的完整供应链,为全市食堂供应放心食材,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调研中,李新洪总经理还向指导组汇报介绍了集团目前实施的“333工程”发展战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张元闽副组长对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刻牢记振兴乡村集团创立的初心和使命;二要聚焦乡村振兴,服务于三农,凸显集团的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三要构建人才、营销、技术、顾问等管理团队,抓好落实,真正达到以主题教育助推国企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莆田乡村谋振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