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阅读:次】

11月18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成威主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倪成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支部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表示将更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助推美丽莆田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随后,倪成威书记上《关于国有企业人才兴企战略问题研究》专题党课。倪成威书记深刻剖析当前国企人才建设存在的问题,以高站位、广角度提出新经济常态下核心人才的“引、育、选、用、留”战略,为做大做强集团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会上,全体党员还分别畅谈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身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多读书、多学习,扩宽眼界,努力工作,要真正自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用意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荔园小区大门口开展“为群众办一件好事”活动。党员同志们带上工具和垃圾袋,仔细清理地上的烟头、纸团,对通行道路两侧的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群众创造良好通行条件和整洁路面环境。通过为群众办一件好事,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形象,逐步形成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从点滴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