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阅读:次】

11月18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筹备组组长李新洪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丰莅临会议指导。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逐段逐句对照学习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深入检视自我,明确整改方向,进行逐一发言,并相互提出提醒和建议

吕丰副组长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的班子成员都能够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分析检视问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提升工作的目的。同时,他就下一步重点抓好主题教育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二要坚持不懈,开展检视工作;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四要一以贯之,推进事业发展。

最后,党委筹备组组长李新洪强调,集团领导班子将按照指导组意见,建立问题责任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