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阅读:次】

11月8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着力提升美丽莆田治理能力和水平”主题进行研讨交流,集团领导班子及集团党委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李新洪总经理领学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为莆田乡村谋振兴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振兴乡村实际工作的全过程中去。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及党委筹备小组成员围绕“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着力提高美丽莆田治理能力和水平”研讨主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作交流研讨,并表示领导干部更应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