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组组长李新洪前往莆洋食品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6】 【阅读:次】

2月5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组组长李新洪前往莆洋食品公司党支部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莆洋食品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李新洪同志转达了市国资委党委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并重点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最后,李新洪同志强调莆洋食品公司要持续开展学习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健全治理体系,着力提升能力善于运用现代制度治理企业;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创新思维以自我革命勇气推动发展;三要注重企业效益,增强风险防范大力解放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四要严格经营秩序,扎牢安全底线从严把控食品安全、廉洁从业以及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