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阅读:次】

12月5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成威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15巡回指导组郑国洪、市国资委林炜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倪成威书记首先回顾了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同时,他代表党支部作问题检视发言,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党员从多方面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分组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国资委林炜同志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建议

最后,倪成威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建设等方面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下一步抓学习教育,促站位提高;持续抓作风建设,促立行整改;抓支部建设,促能力提升。

现场参会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