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阅读:次】

12月5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洪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丰一行及市国资委相关人员莅临指导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洪同志首先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报告;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回顾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检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李新洪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吕丰副组长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足,问题导向鲜明,整改方向明确,并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针对落实问题整改,他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三要坚守责任勇担当,四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同时,希望在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础上,还要抓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这几项工作按时间、按程序、按标准圆满完成。

最后,李新洪同志针对指导组意见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二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建章立制,着力发挥制度优势;四要引领示范,带头推进作风建设。集团全体党员必须要坚定政治信仰,要以革命精神和创新思维破解集团治理难题,巩固好、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以此助推集团全面实施“333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