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储备粮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上午,储备粮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振兴乡村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林丽明作宣讲,储备粮公司全体党员和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在宣传报告会上,林丽明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重要问题。

潘金明总经理表示,储备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进公司管理体系建设和管理能力提升,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储备粮各项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