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组副组长倪成威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2】 【阅读:次】

12月9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成威同志先后前往科技服务公司党支部、莆田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所到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参会。

宣讲会上,倪成威同志转达了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原原本本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系统阐述、深入解读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13个方面的优势,传达中央13个坚持,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倪成威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进一步加强平台运营能力,做好线上线下推广,着力盘活资源,保障军粮供应,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