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储备粮公司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阅读:次】

为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3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途径,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各自工作地点参加线上学习。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点》《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保障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之“近平同志来厦门是要‘立志做大事’”及《习近平在宁德》之“习书记身上始终体现着一种务实精神”,并就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一书中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开展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潘金明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提醒储备粮党员干部职工在此次疫情防控和公司复工复产工作中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不忘守粮初心,锻造储粮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