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市储备粮公司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阅读:次】

6月15日上午,市储备粮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保障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党支部书记潘金明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展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落实保障粮食能源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之“这个年轻的副市长与众不同”、《习近平在宁德》之“习近平把治理整顿看作发展的新机遇”。

最后,党支部书记潘金明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储粮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坚持求真务实,奋力干事创业,切实保障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