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邻里强党建 服务念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阅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履职尽责。7月1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秀屿区月塘镇东潘村及仙游县书峰村邻里服务中心开展邻里强党建,服务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潘村邻里中心,党员们参观了中心内各功能区,听取有关介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倪成威还为党员们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集团积极探索服务民生“1+6+X”新模式,在全市精心打造12个邻里中心服务站,党员干部需深入学习领会“党建+”邻里中心的模式思路,坚定担当作为的理想信念,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建设邻里中心的具体实践。在书峰村邻里中心,党员们参观了名优产品展销区、信息共享服务区、青黛扎染体验区、乡村讲习所和直播间五大功能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以党建服务民生,提升乡村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今后将坚定担当作为的理想信念,为建设“党建+”邻里中心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