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阅读:次】

1113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德武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天喜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陈少峰市委巡察办业务二科科长唐华平等莅会指导,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纪委书记刘嘉兴和振兴集团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洪同志首先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李新洪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增强修养、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德武对振兴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评,他指出,一是振兴集团领导班子要以高站位、高姿态、高标准完成此次市委巡察反馈的意见,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在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过程中,要保持所有项目工作和人员的安定稳定和连续性,确保重组整合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发挥平台经济的作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把乡村品牌做大做强。

最后,李新洪同志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把贯彻落实巡察整改意见,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的机会,一次切实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强力推动市振兴乡村集团发展的机会。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