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次】

12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理念,增强全体党员自身法律意识,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谢顺航主持,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谢顺航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习近平的法治公开课”,从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特色、依宪治党、系统工程、法治思维、公平正义、理论思维、牢记11点要求等九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作深入解读。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坚守法律底线展开讨论。

会后,集团直属党支部联合科技公司党支部、南日集团党支部、莆洋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两岸题材电影《妈祖回家》,进一步领略了妈祖文化,感受两岸人民对祖国统一、和平发展的强烈愿望及浓厚的乡情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