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参观爱国教育主题基地陈国柱、陈国桢兄弟革命事迹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固基层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514午,市振兴乡村集团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荔城区西天尾镇下垞村陈国柱、陈国桢兄弟革命事迹陈列馆,开展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励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全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陈国柱和他的胞兄陈国桢烈士的生平事迹。随后,党员们瞻仰了陈国柱和陈国桢烈士的生平故居和有关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文物,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陈国柱和陈国桢烈士,他们对党的忠诚、对革命的坚定、对理想的执着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回到集团会议室,由温夏白副总经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开展深入的研讨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挖掘革命先烈的伟大抗争精神,发扬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挥洒青春,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