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粮集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06-01】 【阅读:次】

5月27日上午,莆粮集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市振兴集团党总支温夏白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认真填写选票。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林国荣、方志雄、佘建忠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林国荣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职责分工。

支部书记林国荣同志表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的关系,努力做到业务和党务“两手抓、两不误”在推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温夏白同志对莆粮集团党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的支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议事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火车头”作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基层支部各项制度,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三是要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支部班子的领导和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