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阅读:次】

7月30上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莆田市国投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志峰到会指导。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李新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振兴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振兴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峻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会后将认真进行整改。

林志峰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进行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同志们提出意见。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聚焦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振兴集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三是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并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