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疫”无反顾用实际行动写下入党决心

【发布日期:2021-09-28】 【阅读:次】

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市振兴乡村集团的党员和志愿者冲锋在前,守护着广大市民的健康和安全。越来越多的人深受他们的感召,自觉向党员看齐,在疫情一线无畏困难,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日来,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经受着高温的“烤”验,协助开展各核酸检测点工作,哪怕皮肤被太阳晒伤、衣服被汗水浸湿。

骄阳似火,谢泓煜的脖子、胳膊全都变了个色,明显能看到谢泓煜被衣服覆盖的皮肤,和直接暴露在太阳下的皮肤颜色分明。“我觉得相对于那些医护人员其实我们志愿者根本就不算什么。”即使被晒伤了,谢泓煜仍不以为意。

在荔园小区核酸检测点,忙完采样点信息录入的工作,谢泓煜又来到排成长龙的队伍,摸排小区居民健康码的情况、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身边的党员争先恐后,冲在前面。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使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作为振兴集团中层力量,应该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加入共产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谢泓煜将在近期提交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初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