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会及党代会精神12月31上午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委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李新洪做专题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新洪书记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开,着重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学习贯彻“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重大理论成果进行阐释,深入从13个方面阐述了党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重点总结其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将省、市委党代会精神与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去更好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新洪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体干部要履行自身职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不断去开拓工作新思路科学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安排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