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党总支前往南日岛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阅读:次】

为积极打造集团“七心助农”党建品牌,2022年3月13日至14日,市振兴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高峻携集团全体党员前往南日岛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前往南日岛尖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践行入党誓词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入党初心使命,汲取前进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莆田市振兴乡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乡村振兴项目地参观海上田园综合体项目、东部海产品加工园区项目、南日岛海洋文化创意园项目,听取南日海洋集团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促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