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仙游金石一女子被老公打死?警方:无此类警情

【发布日期:2018-08-08】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8月8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 通讯员 黄蕾如)“刚刚发生的,被老公打死,可怜的三个娃。冲动是魔鬼……”近日,该则信息和相关短视频在网上流传,有网友称此事发生在“仙游金石”。东南网“网络求真”记者从莆田市网安支队获悉,经仙游公安核实,近期属地并未发生此类警情。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在一段9秒的视频里,一女子满脸是血倒在地上,3个孩子在边上惊慌失措,哭喊着“妈妈”。
莆田市网安支队表示,据仙游公安核实,近期属地并未发生此类警情。而经检索相关新闻,民警发现视频内容实际事发海南省澄迈县。对于网传该女子被老公打死的信息,当地媒体进行辟谣,网传信息不属实,女子无生命危险,嫌疑人疑有精神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