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莆田东海镇发生“偷”小孩事件? 实为孩子自导自演

【发布日期:2018-10-11】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昨日,有网友向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反映,称莆田海头小学发生偷小孩事件,不知真假。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从莆田东海派出所了解到,未发现该小孩被“偷”的相关线索,实为孩子怕被家长责骂而自导自演的“被偷案”,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从东海派出所了解到,2018年10月8日上午,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东海镇某小学附近发生疑似“偷小孩”事件。接警后,东海派出所立即组织专门警力对该事件进行调查。通过查看视频、走访学生家长和周边群众,民警未发现该小孩被他人“偷”的相关线索。
当天晚上8时许,该小孩在家长陪同下来到派出所,坦承该情况系因自己犯错怕被家长责骂,自导自演了一场“被偷”的案件。目前,警方对该事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警方也提请广大家长朋友多关爱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