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莆田麟峰小学有人员跳楼? 学校回复:并无此事

【发布日期:2018-12-31】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昨日,一则“麟峰小学有人员跳楼,消防人员与消防车辆已经到达现场,跳楼人员摔断腿”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从莆田麟峰小学了解到,经查,并无此事。

  麟峰小学吴副校长向东南网“网络求真”记者介绍,12月28日13时45分许,学校校门还未开放,学生还未进入校园,有消防车辆开到学校门口,学院安保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消防人员告知,接总台通知麟峰小学四年(2)学生陈祥瑞(音)向110总台报案有位同学要跳楼自杀。学校领导马上带领消防人员到四(2)班调查。经查,并无此事。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在教室安静阅读,四年(2)班也没有叫陈祥瑞(音)的学生。随后,消防人员撤离校园。

  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从荔城公安分局了解到,当天现场并无异常,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