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莆田一女子造谣黄石高速“桥塌了” 被教育训诫

【发布日期:2019-01-07】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1月5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 通讯员 黄蕾如)今日,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网安支队获悉,莆田一网民王某丽因在网上发布黄石高速路口“桥塌了”的不实信息,被镇海派出所处以教育训诫处罚。

据悉,元旦前,莆田交警就已发布《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迎宾大道交通管制的通告》,因沈海高速黄石互通提升工程拆除黄石高速出口跨线桥需占道施工,从2019年1月3日至1月6日,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市民们注意绕行。

1月4日早,王某丽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仅凭“眼见”的信息,就在网上发布黄石高速路口“桥塌了”的谣言,使得她成为了2019年莆田第一位因发布不实信息被处以教育训诫处罚的网民。

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王某丽深感悔恨,表示不会再在不清楚实际情况时随意发表类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