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网传莆田一6岁左右男孩走失?已被认领带回

【发布日期:2020-10-08】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10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今日上午,莆田微信群内在传播一条求助信息,称有一个迷路小男孩,6岁左右,外地口音,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着白蓝条纹短裤,脚穿粉红色拖鞋,现在莆田市公安局拱辰派出所待认领。东南网“网络求真”记者第一时间从莆田市公安局拱辰派出所获悉,该男童已跟其家长安全回家。

据拱辰派出所民警康警官介绍,今日9时20分许,巡逻民警在巡逻途中,遇到一6岁左右小男孩在拱辰街道门口附近乱转,疑似走失。民警上前询问无果后,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同时,民警第一时间查看公共视频,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试图尽快找到男孩家长。在得知该男孩从祥荣荔树湾小区走出后,便与小区物业取得联系,最终找到男孩家长。

11时10分许,该所民警在核对了亲人的相关资料后,将孩子交到家人手中,并提醒家长平时一定要注意看管、照顾好孩子。

截至目前,“闽善行·公益寻人”行动子栏目已寻回走失人员1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