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储备粮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阅读:次】

为组织开展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10日上午,市储备粮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进行精心部署,公司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随后传达了《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的通知》(莆市振兴安〔2020〕8号)文件精神,并对公司“安全生产月” 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各部门、各库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活动主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专项整治、安全救援演练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警钟长鸣。

最后,全体与会职工观看了《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坚守的力量》两部安全生产宣传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