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职业卫生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2】 【阅读:次】

6月8日至9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全体子公司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职业卫生培训。集团及各子公司法人、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全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向员工灌输有关职业卫生健康知识、食品安全管理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有针对性地加强员工对安全生产的理解,帮助员工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

其次,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解释和分解有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的相关内容,从重点任务出发,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社会治理五方面入手,深入解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为企业开展安全工作提供了前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