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军供站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灭火自救和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阅读:次】

6月15日上午10时,莆田市军粮供应站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灭火自救和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全站共1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市军粮供应站制定了详细的灭火自救和应急疏散演练预案,启动演练动员会议,对本次应急演练活动进行了具体地安排和部署,而且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站领导对职工在演练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开展,万无一失。

在消防演练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整个灭火、疏散和抢救物资过程做到组织有序,安全撤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职工使用灭火器材和相关设备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也有很大提高,为职工自身和军供站筑起消防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