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莆洋食品公司开展夏季安全排查

【发布日期:2020-07-15】 【阅读: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7月14日,市振兴乡村集团莆洋食品公司负责人吴梁峰带队前往赤溪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排查重点检查了放心食品平台配送点、仓库、食品检验检测室以及粮站。共排查处安全隐患一个,已责令限期整改。

现场,吴梁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入夏季,气温逐步升高,食物容易腐败变质,要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强化食品质量管控;二是目前正值汛期,要加强当前汛期防汛防台工作,强化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防汛信息畅通;三是夏季为火灾多发期,要定期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配送点要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配送点及时消毒,保持卫生清洁及通风,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制度,全力以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