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09-28】 【阅读:次】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根据上级主管单位和西吉县人民政府要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连日来,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好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各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您好,请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测量体温!”、“您好,请登记一下个人信息,并出示行程码”...,连日来,一进入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大门,便能听到门卫保安在不停地提示入厂员工和办理业务人员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措施,严防死守厂区大门口,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责任不松,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障各企业员工和办理业务人员生命安全。

此外,公司安排专人每天对厂区门口、办公区域、楼梯间、卫生间、停车场及周边环境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杀菌,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建西公司多渠道形式切实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LED屏展示、借助网络平台建立微信群,及时将上级有关单位转发的各类公告和防控措施传达给员工,引导员工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形成强大的宣传辐射效应,实现宣传全覆盖,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