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1-09-28】 【阅读:次】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市振兴集团振兴研旅公司积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树立疫情防控正确意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以贴海报、挂横幅等方式强化宣传、普及防范知识,增强职工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以新媒体等传播媒介进行实时疫情信息的宣传,将信息落实到位,增强职工防疫意识。二是强化疫情日常防控。鼓励干部职工采用私家车、骑行、步行等方式上下班,积极配合红外热成像温度传感器体温监测工作,加强对在岗人员身体状况的日常排查,做好职工每日两次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办公场所卫生消杀工作,将防控措施做实做严。三是创新性开展工作。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积极与客户沟通,完成各项资料收集和业务配合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技术手段,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以线上小程序的方式采集在岗人员每日健康,避免人员过多接触,促进疫情防控信息高效便捷收集。四是响应号召,共筑抗疫防线。振兴研旅公司积极响应振兴集团号召,派遣干部职工前往抗疫一线支援,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凝聚共识,同舟鏖战,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