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措施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阅读:次】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项目现场疫情防控成果。3月18日,市振兴集团振兴研旅公司总经理吴梁峰带队前往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现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项目现场,对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工人,要求严格按照省、市以及集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强化宣传引导,落实防控举措,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现场人员必须要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出行要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好现场的日常消杀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健康码变色、途径封控区、管控区人员要及时上报,主动居家隔离,现场人员要提高警惕,共同努力度过此次难关。经督导,现场人员均能较好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有效构建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网,扎实推进集团乡村振兴工作的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