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高峻副总经理深入莆粮集团东津库区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阅读:次】

为有效应对邻近市县出现的新冠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329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高峻深入莆粮集团东津库区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粮食集团总经理林国荣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库区疫情防控登记台账,认真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库区门岗值守、进出人员及车辆排查、库区环境消杀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高峻强调,一是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全体上下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政府、村(居)开展联防联控,引导群众科学有效防控疫情;三是认真负责地做好测温亮码、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四是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好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和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坚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五是加强库区环境消杀,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