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前往莆田市市级应急储备大米仓库开展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8】 【阅读:次】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粮食应急储备保障工作,助力市场保价稳供,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9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莆田市市级应急储备大米仓库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李新洪听取了市粮食集团及其供应商对仓库修缮工程进度及应急大米储备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做了部署。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一是在确保粮食储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的同时,要保证粮食质量安全及检测手续等流程到位;二是在确保仓库装修工程紧锣密鼓开展的同时,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适时开展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落实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三是要做到一切以安全生产为先,坚决落实安全经费保障,坚决做到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四是国庆假期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汛期天气,及时落实防汛排涝相关措施,确保粮食储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