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5】 【阅读:次】

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事宜。1月30日,市振兴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带队前往大丘库区、东津库区、东津“放心食品平台配送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振兴集团安办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温夏白一行实地察看现场的基本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卫生情况温夏白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避险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警惕各类安全风险;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切实预防事故发生;三是要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分析研判当前生产过程中的风险点,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和演练方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