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荔园小区延寿路商住楼1-2#楼一层二层联体商场装修设计项目招标 公告

【发布日期:2015-12-24】 【阅读:次】

  1.招标条件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对荔园小区延寿路商住楼1-2#楼一层二层联体商场装修设计项目 的上述服务进行邀请招标,现欢迎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市

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4284.6平方米,设有一层展厅约2142.3平方米,二层办公室约2142.3平方米,总投资约为800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1)平面布置图、立面图、展厅布置图、初步设计、效果图、施工图设计(含智能化、二次消防改造、暖通、水电等专业)并负责送审通过及后续服务等工作;(2)专业深化设计及概算文件编制、设计修改;(3)上述设计内容的施工期现场指导与监督、后续服务等。

3.设计周期要求:

1签订合同后1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满足设计深度要求的初步设计文件供审批(包含设计文件审查后的修改和补充)

2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审查合格后30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满足工程施工设计深度要求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包含设计文件审查后的修改和补充)。

3)后续服务:从提供正式设计文件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配合工程结算审核或工程审计

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的资格资质要求

3.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是莆田市勘察设计企业名录库中的企业。

3.5收到本工程书面邀请函的投标人。

3.6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7投标截止时,投标人及其拟派的主要设计人员未处于《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 规定的从业限制期限内。

3.8投标截止时,投标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3.9投标截止时,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0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3.11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 2015 12 23 日起在招标人单位网站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南日集团网(www.ptnrjt.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的,请于 2015 12 23 日至2015 12 27 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3 00 分至 5 30 (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最低价中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6.1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 5000 元。以现金形式现场缴纳,未在开标前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拒绝接收(已接收的将予以退回)其投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若被邀请的投标单位愿意参加本次设计投标,请设计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 2015 12 29 10:00 前到 莆田市荔城区延寿路荔园小区A3108 )递交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规定准时参加开标会。

注: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参加人员个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2)到投标截止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的,招标人应重新进行招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招标人单位发布招标公告。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址:莆田市                         

  话: 13860982830

联系人:黄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莆田市

  话:0594-2336005

联系人:黄先生

附件:《荔园小区延寿路商住楼1-2#楼一层二层联体商场装修设计项目招标文件upfiles/201512/2015122410073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