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安全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阅读: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岸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安全修缮工程 (项目名称)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晋旗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邀请福建道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创诚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万迪(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参加进行招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  

   2)工程建设规模: 7.8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按施工图纸并结合审后预算书(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工程预算编制说明)

   4)工期要求:总工期: 15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5)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不分主、增项差别)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注册证书且通过年审有效。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的在职职工(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上的所属单位为准)。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6)只有被邀请的投标人才可以参加本招标工程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2022112日起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ptnrjt.com/)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单低价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柒佰元整(¥1700元)及以上,以银行转账形式汇入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指定账号

银行卡号145 120 100 1000 86076

银行卡户名: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银行开户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东圳路支行

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开标会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承包合同后三天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21 24  10 00分;

提交地点为: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ptnrjt.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址: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   邮编:   /   

 话: 17859401666    传真:   /    

联系人:   宋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晋旗建设有限公司

 址: 莆田市城厢区   邮编:  351100    

 话: 18020609533    传真:   /   

联系人:    陈先生   


附件:北岸乡村邻里中心安全修缮工程招标文件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