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莆田市南日岛海洋文化创意园项目(原南日岛海洋庄园项目)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08】 【阅读:次】

由我司主办的莆田市南日岛海洋文化创意园项目(原南日岛海洋庄园项目)方案设计竞赛共收到5位参赛人投递的参赛文件。经评审委员会对本项目参赛人的参赛文件进行评审,最终按照竞赛文件要求对参赛单位进行记名投票完成评选工作,并确定最终排名,名次如下:

第一名: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福建华景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现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tnrjt.com/)上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38日上午800点至2022310日下午17:30点。参赛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监督部门提出异议或投诉,逾期不再受理。

莆田市南日海洋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