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集团李新洪总经理带队实地考察城厢区相关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2】 【阅读:次】

     6月19日下午,振兴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城厢区考察相关在建工程项目,集团倪成威副总经理、综合部吴梁峰经理等相关人员陪同。

李新洪总经理在莆田市跨境电商监管中心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电商公司及施工单位的整体进展情况汇报,强调,电子商务是莆田的突出优势,要加快推进跨境电商通关平台建设,确保7月中旬完成中心硬件工程建设,并交付进行设备安装,为我市的特色产业产品出口提供更为便利的通关商业服务,为实现莆田乡村振兴提供强力支撑。
调研木兰陂生态景观提升工程及木兰大道周边在建项目时,李新洪总经理指出,木兰大道统筹协调城乡区域发展的黄金大道,建设木兰大道周边项目将带动产业集聚、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各部门、城厢区公司要想方设法谋划好项目,激活木兰溪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