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举多方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7-10】 【阅读:次】

7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生产站站长胡朝阳组织荔城区、城厢区教育系统大宗食材8家中标供应商,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市振兴乡村集团莆洋食品公司副总经理周立涛、谢群凡参会

会上,各中标供应商就消费扶贫工作表示支持通过开放各中标供应商的食材渠道,架起贫困地区与消费者之间直通桥梁,形成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链条联动同时,市振兴乡村集团择优选择合适的产品,加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

最后,市教育局生产站站长胡朝阳强调,开展消费扶贫,倡导全社会参与支持扶贫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一是在产品价格、品质同等的情况下,率先从学校食堂开展米、面、油、牛羊肉等物资通过市振兴乡村集团采购同类的扶贫产品。二是在广泛发动教职员工家庭消费扶贫产品,探索消费扶贫路径。三是在市直教育系统发动消费扶贫工作,确保在10月底完成150万消费扶贫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