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倪成威检查莆洋食品公司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区域安全,消除办公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7月30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倪成威前往莆洋食品公司开展安全检查,莆洋食品公司总经理吴梁峰陪同检查。

    倪成威副总经理在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办公室消防设施配备、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全体人员要科学精准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制度;二是安办人员要及时检查维护消防设备设施,把消防及用电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做好汛期值班工作,下班及节假日要及时提醒各部门做好门窗、电源关闭,做到坚决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和死角,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证办公场所安全。